如花美眷,景成时朽,朝犹微笑,夕葬尘埃

晚安,一个多月没登录过的你,也许下次登录上来会收到很多信息弹屏出来,不过估计你也不会注意这条长长的信息,就像QQ里经常会屏蔽我发言一样。虽然问过你是否要收回那两句话,你说不,可是当我看到知道一些事情后,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控制自己的心情,一心想着为你,要为以后改变而努力,一边看到你和同事朋友的打情骂俏,开着情侣红钻互相暧昧心生醋意,虽然情侣红钻不算什么,可是过度在意的人却说不出的难受,而且我也不能说出来,因为给你带来太多负担让你想要逃离。或许爱对一个人来说就是要时刻能守在她身边。是啊,现在的社会浮躁不能给人安全感,所以大多喜欢拍屁股的也都是女孩,我没有权利阻止你去喜欢你喜欢的人,唯一的就是守着自己的心要么完好的下去不离不弃,要么就破碎的出局。白雪公主的的故事虽然看起来很美好,围绕在白雪公主身边的8个人,只有一个能成为白马王子,剩下的就只能是小矮人了,现在明白了,不是心太小,而是爱情是自私的容不下别人来瓜分的。若是不能,只能怪自己没有长成你喜欢的样子吧,给不了你等同于青春这样可以用来炫耀的东西,你才会现在这样对我冷漠视而不见。我知道那个他会巧妙的说隐喻的段子,故意糗自己让你高兴,开心陪你笑,不高兴陪你吵架,是个谈情暧昧的高手。

若是若干年后,他消耗了你的青春,待你也不如从前,你开始抱怨,而我也还守着自己的心终于能给你想要的幸福,炫耀的资本,可是真到了那个时候,你是否会后悔当初就因为他比我离你距离进了点而忽视我了呢。

评论(1)

© 七弦 | Powered by LOFTER